触电警告

Q 1594498479

[终极/轩锋]烟火


 -注意事项


-蓝轩宇x刘锋

-现代pa


-800短打,ooc预警





1.

他曾说要带他去看一场烟火。

 

 

 

2.

少年如墨的发丝伴着晚风纠缠在一起,他不去捋顺,任由它们飞舞,让那有一头银色长发的人儿看着。

静谧的像是一幅画。

 

太阳一点一点向下滑,听其中一人笑着对另一人说:

“我会带你去看一场烟火的。”

看这世界上,最盛大的一场烟火。

 

 

 

3.

两个少年很小的时候便认识了。

他们在同一所小学,在同一所初中,又考上了同一所高中与大学。

他们一起上学放学,一起攒钱去买小卖铺里五角钱一根的冰棒,一起在小公园里的小道上跑着笑着。

男孩深邃的发蓝的眸子里好像汪洋着一片深海,他突然跑前去十几步,朝后一转身,向那个眼睛里只有他的人大喊:

“我长大要飞上宇宙!你那时一定要在这里点燃烟火,这样我就能看到你啦————”

 

“好。”

 

 

 

4.

“欸你们班那个孩子很不错啊。”

“是吧,是我们高三一班最好的孩子了。”

“啧啧啧……我是看着那孩子就欢喜,看那头黑发浓的呀,一看就是个聪明娃娃。”

 

银发少年慢慢听着,满眼都盛着欢喜。

虽然他很普通,虽然话题中心不是他。

 

 

 

5.

少年如愿以偿地登上了开往太空的火箭。

他临行的前一晚给他打了电话。

 

“我要飞走啦,你要记得想我哦。”

 

“……好。”

 

“回来就带你看烟火!”

 

“好。”

电话那头的人儿笑了。

 

 

 

6.

“欢迎收看新闻,根据本台记者报道,今日发射的xxx号火箭不幸失联,专家判定无人生还……”

 

少年手中的遥控器掉在地上,漆黑的瞳孔被泪水浸满,不断的溢出,像断了线的珠子一颗一颗往下掉。

 

他疯了似的摸出少年屋子的钥匙,不顾外面下着大雨,跌跌撞撞的跑着,一路跑到了属于他的家。

 

 

 

7.

房间很小,但很整洁。

只是窗台上一层薄薄的灰尘出卖了这个家里没有人在的事实。

 

萎靡不振的人推开了那个少年的卧室,书桌上放着属于他的相片。

黑发男孩抬头望着天,笑的正灿烂。

 

好不容易憋回去的泪水又落了下来。

 

你这个骗子。

你说好回来带我去看烟火的。

 

 

 

8.

银发少年独自一人爬上了小公园的假山。

他把揣着的相框放在身边,上面还余留着怀中的温度。

 

人儿笑了。

 

“现在是今年的最后一天的最后一秒,我来带你看烟火啦。”

 

远处的爆炸声此起彼伏,天上勾勒出了一个个美好的弧度。

 

好像是一场只属于他们二人的烟火。

 

 

 

 

End.


————————


大概是糖(?)

最后一段可以理解为爆炸声是刘锋制造的,是那种炸药,疯子就是自杀式的疯狂(不),也可以理解为是别的人家放的普普通通的烟花


可以是友谊向也可以是cp向


(发现真的是除了这个格式以外什么都不会写)

评论(6)
热度(20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触电警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