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电警告

Q 1594498479

[终极/钱锋]假想敌(1)


-由 梗 而 发 

 

#注意事项 

 

-钱磊x 刘锋  心直口快榆木脑袋傻大壮x心系修炼就不告白冰美人 

-单向明恋 

-有私设 

 

-ooc肯定会有一点,谁也没办法保证 

 

-如果可以就下翻———— 

 

 

 

 

 

 

 

0. 

钱磊这几天茶不思饭不想。 

 

 

 

 

1. 

“胖子?胖子?你在吗?” 

钱磊原本散开的瞳孔因为蓝轩宇在他眼前挥手而重新聚焦,本就不大的黑眼珠略微缩了缩,没好气的说: 

“在啊,要不坐在这里的是谁。” 

“我以为你梦游啊。” 

“老大你这损人是和你身高一起长的吗?” 

“呵。我看你今天是不想吃饭了。” 

“不吃就不吃,我是那么稀罕吃的的人吗。” 

 

你是。 

 

蓝轩宇眯起双眼。 

胖子今天有古怪。 

 

“那不吃也行,疯子恰好差个陪练对象————” 

“吃!我吃!老大我错了!” 

钱磊浑身上下肉都抖了几下,“千万别让我看见疯子了!” 

“为什么?” 

“就是怕被他打嘛……哈哈……” 

少年一边说着一边不自在的扭了扭头。 

好像是在心虚。 

 

胖子今天有古怪。 

还不是一般的怪。 

 

 

 

 

2. 

钱磊一步一退的被蓝轩宇揪着耳朵到了餐厅,就四处张望起来。 

“在找什么?” 

“找梦琴啊……在哪儿呢?” 

蓝轩宇嘴角突然勾起一丝坏坏的弧度。 

 

“梦琴好像在疯子那里呢。” 

 

“啥?!————” 

钱磊抓住蓝轩宇肩膀疯狂晃着,“那赶紧叫梦琴回来啊!” 

蓝轩宇被摇的头晕脑胀,气的差点一脚踢在钱磊下身让他从此无法生儿育女。 

 

“我骗你的!怎么一提疯子就激动!” 

“哈……哈哈……没有的事……” 

 

又是那招牌的心虚动作。 

 

等等……胖子是不是明白了什么? 

他不是神经最粗的吗! 

 

蓝轩宇不想惹刘锋。 

刘锋疯起来连他这个队长都怕。 

他看着钱磊站在那里打着哈哈的模样,心里凉了半截。 

 

秀秀……我爱你…… 

我明天也想见到你…… 

 

 

 

 

3. 

七怪们……不,好像不只是七怪。 

三十三天翼成员连带着教育这批祖国的花朵的老师都看出来刘锋对钱磊不一般。 

好吧,除了这个傻不拉几的胖子。 

 

重点是刘锋还不知道他可亲可爱的同学们看了出来。 

孩子,多补补人情世故课吧。 

果然天天修炼也不是个什么好事啊,肖·以前只知道努力·结果到现在还是单身·启指着刘锋: 

 

“你们可不要像他一样玩命了啊,家族还指望你们成才之后传宗接代呢。” 

 

刘锋抹了抹头上的汗水抬起头先撇了一眼钱磊,然后问: 

“肖老师?刚才在说什么?什么传宗接代?” 

“……” 

 

呵。 

看这个男人。 

 

 

 

 

4. 

该来的一天总会到来的。 

蓝轩宇以前不信这个邪,结果他现在想以每秒八十迈的速度奔向史莱克广场拜拜她曾祖母。 

为什么?祈愿。 

祈什么愿?活下来。 

对,只要能活下来就好。 

 

蓝轩宇一点都不会怀疑,只要刘锋明白了他们知道他对钱磊的那点心思,他们必死无疑。 

不过还好,他想,反正全班唯一一个大嘴巴子同样也是当事人钱磊不知道,他们就会安全的很。 

 

……结果今天的太阳他妈打西边出来了。 

 

“磊子啊,你是不是知道了疯子的那什么。”蓝轩宇反过来搭在钱磊肩膀上,语气活脱脱像个托付后事的老母亲。 

 

不是你语气像就算了你怎么称呼也变了呢?!啊?!!! 

钱磊想揍人。 

不过他挥拳头之前好不容易用脑子想了想。 

他打不过蓝轩宇啊草。 

 

“咳咳……原来你也发现了吗……”钱磊虚虚实实的说到,殊不知蓝轩宇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你竟然知道了疯子对你有……” 

“疯子他肯定是看上蓝梦琴了!” 

 

蓝轩宇头一次这么感谢插话的人。 

 

等等,刘锋看上蓝梦琴? 

这就是做梦也梦不到啊! 

胖子你哪里来的脑回路! 

 

 

 

 

5. 

我是钱磊,我现在很迷茫。 

我的好哥们兼队长蓝轩宇好像生病了。 

精神病。 

当然,这话我不敢放在他面前说出来,我还想活命。 

十个我也不够老大打的。 

 

他前一秒还像个濒死之人后一秒立马重生眼里还带着对我深深的嘲讽。 

没错,嘲讽。 

 

我看着他深吸了一口气,摆出一副标准的露八颗牙齿的微笑表情,和我说: 

 

“胖子你脑子进水了?” 

 

你才脑子进水!你全家脑子都进水! 

……对不起我错了我不能对龙皇前辈不敬。 

 

“那你说疯子找梦琴干什么?梦琴她倾国倾城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出尘脱俗白璧无瑕眉目如画貌美如花如花似玉冰清玉洁冰雪聪明楚楚可人眉清目秀明眸皓齿鲜美若天仙丽质天成窈窕淑女天姿绝色国色天香风姿绰约风华绝代含苞待放娇艳欲滴出水芙蓉兰心蕙质秀色可餐非常能吃非常能打身材硕壮脾气暴躁……” 

“疯子要是和我抢梦琴怎么办!” 

 

 

 

 

6. 

我是蓝轩宇,我现在非常想笑。 

按照我的判断,刘锋就算和白龙王枪抢荆棘龙也不会和你抢梦琴的。 

“更何况你也没追到梦琴啊。” 

 

我看着钱磊脸色越来越难看,听着他终于忍不住说的话: 

“老大你是不是有问题,心黑就算了为什么嘴也这么毒。” 

然后怼了他一拳。 

 

钱磊倒地上了。 

我,一拳超人。 

 

脚尖点地蹲下来,我看着钱磊躺地上生无可恋的表情,决定…… 

……继续把我刚刚没说完的话说完。 

好好让这孙子知道世界的残酷。 

 

“我听你之前说的后面也不是什么好话,你喜欢不喜欢蓝梦琴都是个问题。真正喜欢的话应该是无时无刻不跟着然后可以躲在一起偷偷说悄悄话聊聊天什么的,像你这种只有吃饭的时候才能想起对方的情况一般就注定单身……” 

“等等,老大你的意思是梦琴喜欢秀秀?” 

“什么?” 

“你刚刚说的喜欢样子,她们都有……” 

“???!!?!” 

 

草啊。 

这到底是我打击胖子还是胖子打击我。 

 

 

 

 

7. 

钱磊看到蓝轩宇面容越发扭曲,赶忙转移话题。 

“那啥……我们要不要去看看梦琴?” 

“看个鬼啊,我怎么知道梦琴在哪。” 

 

钱磊:“?????” 

老大你变了,老大你竟然骗我! 

 

“梦琴应该在秀秀那里,我们现在过去还……” 

 

啪。 

钱磊再次被蓝轩宇锤倒在地。 

 

“不……不看梦琴了,我们去找疯子……” 

 

蓝轩宇一脸满意的拖着钱磊走了。 

反正他不想背锅,这层沾上了水的纱还是让当事人揭开吧。 

 

 

 

 

8. 

斗罗大陆时间,下午2:25,史莱克演武场。 

刘锋站在训练台上扔出了他身边最后一柄金属长枪,好看的银色弯起了一个弧度,落在距他百米的靶上,正中红心。 

黏腻的汗水扒在皮肤上不肯下来,少年揭起衣摆随意胡乱擦了擦,让近乎透明的运动服露出了一片好风光,也洋溢出了一丝青春年少的美好气息。 

他拾起一旁放着的饭团,还未送到嘴边,便听到“咔哒”一下的响声。 

演武场的门开了。 

 

“老大?胖子?” 

刘锋愣了一下,显然是没想到他们会来。 

“嗯,胖子找你有点事,我先走啦哈。” 

然后蓝轩宇一个漂移,就差把翠魔战舰召唤出来了。 

 

“?” 

刘锋撇了撇头看向钱磊,平日里精芒毕露的墨色眸子中满是迷惑。 

他不知道眼前的“兄弟”已经急了。 

 

蓝轩宇你他妈真是个狗东西!我钱磊看错你了! 

 

“咳……那啥……” 

“你到底说不说?不说就把金胖子放这儿陪练吧。” 

 

“我就是想问问你是不是喜欢梦琴!!” 

 

话已经说出口,就像泼出去的水,收不回来了。钱磊胆子也大了点,勾着刘锋脖子就像个媒婆一样叨叨: 

“梦琴确实挺美的哈,我估计你也喜欢美丽修长的这款。虽然一个白发一个银发是挺配的吧,但你也得为哥考虑一下是不是,你看我这儿还有点黄徽章,是不是……” 

 

刘锋:“?” 

我干什么了吗? 

刘锋委屈,刘锋难受,刘锋想辩解却不知道怎么说。 

 

“呵。狗屁美丽修长。” 

“滚吧。” 

 

然后钱磊就被踢了出去。 

 

后来据旁边史莱克小公园正在强身健体的四年级学生说,当时演武场玻璃大门上的玻璃哗啦啦的往地上掉,钱学长屁股上还扎了几块…… 

 

 

 

 

9. 

蓝轩宇坐在小卖铺里,一根冰激凌还没舔完,就看见钱磊摸着屁股走过来。 

“怎么了?”蓝轩宇一副关切队友的模样,俨然忘了之前他怎么坑的钱磊。 

 

“老大……疯子他好像不喜欢梦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胖子你终于知道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见棺材不落泪啊你真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你好歹聪明了一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蓝轩宇在心里狂笑不止。 

 

“疯子他好像喜欢的是比蒙巨兽……” 

 

蓝轩宇:“?什么?你再说一遍?” 

 

“我说,疯子喜欢的不是梦琴,他好像喜欢比蒙巨兽……” 

 

心里的笑声戛然而止。 

果然还是不能对钱磊智商抱有太大的希望啊。 

 

蓝轩宇也不说,就这么笑眯眯的看着钱磊。 

钱磊表示他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10. 

钱磊这几天不单单是茶不思饭不想。 

他连觉都睡不好了。 

 

 

 

 

 

 

 

Tbc. 

 

 

————————好,又是这个熟悉的分割线 

 

这篇文码了大概有四五天/抹泪 

虽然梗是很老套的梗但是我就是老卡(草) 

 

比蒙巨兽那里应该有人看懂(沉思) 

别问,问就是我对网友解释很不满 

 

后续我也不知道会不会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9)
热度(18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触电警告 | Powered by LOFTER